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三中党总支十月份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活动成功开展

2018-10-22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2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张小强)根据上级党委的统一安排,10月17日上午,东营区第三中学在明德楼四楼小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活动,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随后,开展了“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题研讨。“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题研讨是中共中央安排的一项专项行动,也是确保中国梦实现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必须提高认识,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效字以求”不图虚名,埋头苦干,少说多做。

  会上,薄官昌同志强调,大家要立足岗位,提高站位,胸怀大局,在教学服务中找准位置,在抓落实中强化责任,开动脑筋想问题,扑下身子干工作,勇于担当挑重担,以抓落实的成效检验我们的态度和水平。他还重点强调了“强执行”的问题,教师应该是“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做学生学业上的领路人,品行上的领航人,做好学生的榜样,做好学生的表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全校切实形成了“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良好氛围,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学校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