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天行健,文汇启---东营区文汇学校隆重举行第一届运动会

2018-10-22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2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张洪兵 邢俊华)2018年10月19日,东营区文汇学校全体师生沐浴着秋日的朝阳,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第一届运动会的帷幕。开幕式上,在国旗、校旗、花束队和彩旗队的引导下,班级代表队、“汇文汇舞”舞蹈方阵裁判员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喊嘹亮的口号,精神抖擞的步入会场,成为塑胶运动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东营区文汇学校刘新军校长热情洋溢地为本届校运会致辞,并预祝本届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庄重的宣誓。艺术展演中,大型诗朗诵节目——《河海交汇,汇文汇舞》、足球操以及竹竿舞为嘉宾和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整个运动会赛程紧凑,参赛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赛场上运动员们你争我赶,在各项比赛中拼尽全力,短跑、接力、丰富多彩的趣味项目……运动健儿们披金斩银,尤其是在接力跑项目时,更是考验团队协作和合作能力。比赛虽累,但到处可听见同学们的加油声、呐喊声和赢得胜利的笑声。裁判员各司其职,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与顺利举行;志愿者们尽责维护现场秩序,捡拾地面垃圾;宣传志愿者撰文投稿、激情广播,人人都是运动会一份子的热情和责任弥漫着整个校园。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对东营区文汇学校学校体育工作的第一次大检阅,也是学校践行“阳光体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展示了东营区文汇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