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 ,我快乐——东营区龙居镇中心幼儿园第三届秋季亲子运动会圆满成功

2018-10-22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2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张成禄 刘玉枝)运动使我们健康,游戏让我们快乐。为了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增进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以达到家园共育的目标,10月19日下午,东营区龙居镇中心幼儿园第二届亲子运动会在操场隆重举行。

  首先,园长致开幕词,杨园长热情洋溢的活动寄语,为运动会增添了快乐的气氛。随后,运动会在一首《燃烧吧卡路里》拉开了帷幕,全员上下舞动全场,热情高涨。本次运动会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发展,设计了孩子们喜闻乐见的运动游戏项目,有:小班组的“盲人摸象”、“滚铁环”,中班组的“爱我你就抱抱我”、“团结一家亲”,大班组的“传递温暖”、“快乐一家人 ”等,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幽默诙谐的动作让人欢笑不断,家长们、宝贝们在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精彩的游戏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运动会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呼声中接近了尾声。最后,园领导为优秀班级、优秀家长代表颁发了奖品,以示鼓励。

  本次亲子运动会在老师精心的策划、家长们积极参与与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不仅为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同时也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更为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在家园合力下,促进幼儿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快乐成长。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