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晨阳学校开展“智慧东营•家爱定向”亲子寻宝挑战赛

2018-10-22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2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陈敏)为进一步增加学生社会实践经验,充分发挥东营市园博园的功能优势,2018年10月21日下午,东营市晨阳学校开展“智慧东营•家爱定向”亲子寻宝挑战赛,带孩子们走出课堂、走进大自然,体验东营家乡美。

  活动分为户外定向、拓展项目、园博园文化、少年队知识和趣味运动等环节。学生和家长由带队老师分成十几个组,每组六人,分别领取不同的挑战任务。在家委会和志愿者刘老师的布置下,活动激烈而有序地进行。同学们在完成各个任务环节的同时,通过对“东营园”、“垦利园”、“利津园”等园区的探寻,对东营地理及人文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园博园其他园区也有了更多的认识。活动结束,同学们感慨,原来山东这么大,原来东营这么美,东营除了石油,还有这么多宝贝!作为东营人,我骄傲!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