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实验学校隆重召开“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8-10-22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2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张宏光)为了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建立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体的教育体制,实现学校与家庭的有效沟通,倾听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10月20日下午,东营区实验学校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校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校长、副校长及家长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由副校长赵庆国同志主持,首先,工会主席唐波涛与大家共同学习《东营区实验学校家长委员会章程》。学校副校长赵庆国同志宣布家长委员会委员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领导班子为家长会主任、副主任颁发了聘书。家长委员会主任高敏同志做了就职报告。他表示,一定秉持学校的办学理念,带领家委会全体成员积极配合,建立班级通讯名册,搭建微信、QQ群等多样化的沟通渠道,献计献策,努力构建起家校之间的和谐平台。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黄新军同志讲话。讲到:“首先,感谢大家参加今天的大会,通过合作,使学校、老师和家长能在学生的教育问题上达成共识,形成合力,让学生真正从中受益。以后更要密切合作,共同努力,把孩子们培养成学习勤奋、品质优良、身体健康、人格健全的优秀人才,为将来的人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的成立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学校的工作在家长委员会的监督与配合下,继续谱写发展新的辉煌。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