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胜利五十九中举行“爱我中华”歌咏比赛

2018-10-22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2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孙建华 姜雪芹)为激发和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国主旋律,10月19日下午,东营市胜利五十九中举行了“爱我中华”歌咏比赛。 

  本次比赛全校共28个班级参加。比赛中,同学们着装整齐、饱含激情、用自己高亢嘹亮的歌声歌唱祖国、颂扬祖国。《闪闪的红星》、《歌唱祖国》、《打靶归来》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回荡在校园的上空,充分表达了广大学生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同学们声情并茂的合唱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3个。

  本次歌咏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胜利五十九中全体师生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