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西刘桥小学代表赴曲阜参加中韩传统文化经验交流

2018-10-22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2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姜云敢)10月20-21日,西刘桥小学校长一行赴曲阜参加了第二届中华优秀文化主题学校建设与发展论坛暨中韩传统文化教育经验交流会。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新形势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发展,10月20-21日,“第二届传统文化主题学校建设与发展论坛暨中韩传统文化教育经验交流会”在曲阜举行了精英峰会。西刘桥小学校长及骨干教师一行赴曲阜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会上国内多位专家及韩国专家作了专题指导报告,欣赏了传统武术表演,参加传统文化实验学校的校长作了经验分享,并进行了“中华文化教育发展联盟”会员单位授牌仪式等。西刘桥小学等一批东营市学校被授予了“中华文化教育发展联盟”会员单位。

  这次经验交流会,为全方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国学的种子植入大中小学校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