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利第十一中学:红领巾义卖暖人心

2018-10-22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2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谢莲凤)10月19日下午,胜利第十一中学少先大队开展了“争当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队旗下”为主题的红领巾义卖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班级在家委会的协助下,首先对本班义卖会场地进行了个性化的布置,鲜艳的横幅、精美的广告、优美的音乐,为了吸引更多“顾客”而想出的砸金蛋、抽奖、兑奖等优惠促销点子展现了同学们的理财智慧。

  下午第二节课后,义卖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热闹非凡,物品琳琅满目,吆喝声此起彼伏!站在摊位旁边的“小小售货员们”热情洋溢,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招揽顾客,推销货物。同学们围在义卖摊前,或挑选自己中意的物品,或翻看其他同学购买的东西,忙得不亦乐乎。师生被琳琅满目的商品所吸引,争相购买,一派繁忙景象。

  本次爱心义卖资金将投入到学校设立的“红领巾爱心基金”,资助那些家庭困难的学生。此次活动不仅为队员们提供了为他人献爱心的舞台,同时也在他们的心中播下一颗爱的种子,潜移默化地培养了学生乐于奉献、关心他人的品质,传播爱的正能量。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