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西刘桥小学积极参加市教育局“送培训基层行”培训活动

2018-11-09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9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任克勇 刘荣)11月6日,东营市教育局“送培训基层行”培训活动在广饶县实验中学隆重举行。县教育局分管领导、县教研室部分人员以及来自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的300余名骨干教师和家长参加了培训。

  “送培训基层行”培训活动是我市贯彻教育均衡发展在教师教育方面的重要举措,是乡村教师支持计划落到实地的创新性工程,充分发挥了以省市教学名师、特级教师、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为主的志愿者讲师团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力推动了我市教师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大码头镇西刘桥小学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培训活动引领了相关学科教师教学观念和教学方式的转变,对基层教师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起到有力了的推动作用,使相关教师增加了学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确定了坐标,明确了前进方向,为我县教育工作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的科研理论基础。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