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做好考前动员、迎接期中考试

2018-11-09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9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刘德艳)一年一度的期中考试来临,大码头镇西刘桥小学提前对考试及家长会的顺利开展做好动员大会,为了更好的迎接本次考试,总结老师自身素质查缺补漏。教导处召开中层及全体教师的会议,对即将举行的考试进行了具体的动员部署,张树磊校长就期中考试作了重要的讲话。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复习,归纳出知识点,让学生以最好的身心打好这场战役。燕泮乐校长针对期中考试后家长会的开展作了重点安排。以“如何开好家长会,充分做好家校共育的目的”开好、开全本次家长会。

  随后,教导处又对我校期中考试,期中阅卷、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本次期中考试将继续延续我校一贯考风,要求全体监考老师必须做到严格、公正监考,坚决杜绝作弊行为发生。

  11月6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与时俱进提成绩、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师生一心,和谐奋进为期末考试和2019年春节献礼。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