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安全用电 记心间

2018-11-09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9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刘萍 李筱筱 商艺伟)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电器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无处不在,因使用不当引起的触电事故时有发生。为进一步增强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史口镇张店社区幼儿园大班组开展以“安全用电 记心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教师以视频和情景表演等形式再现了触电事故,使幼儿感受到触电的危险,幼儿分享日常生活中的用电小常识,共同学习防触电安全知识,如不要用湿手直接去开灯、关灯或接触其它电源开关;不能用手指和小刀之类的去触、插、捅电器插座等。

  通过此次“安全用电 记心间”的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幼儿的安全用电意识,使幼儿懂得珍惜自己,保护生命,幼儿园立足园本课程,持续开展多种类型的安全教育活动,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