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时代楷模”公益广告宣传走进李鹊镇中心小学

2018-11-16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16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逯新国 焦士胜)为进一步扩大“时代楷模”社会影响,营造崇尚英雄、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近日,李鹊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时代楷模”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首先,学校组织各班召开了一次学习时代楷模主题班会,播放“时代楷模”公益广告,教师向孩子们介绍楷模的先进事迹,让孩子们了解时代楷模,学习时代楷模;其次,利用教学楼大厅的宣传视频屏幕,每天在课间不间断播放“时代楷模”公益广告;第三,充分利用班级微信群、QQ群,大力宣传“时代楷模”事迹,让家长们观看“时代楷模”公益广告,小手拉大手,共同向时代楷模学习。

  通过活动的开展,在校园内营造了崇尚英雄、学习楷模、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同时,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