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教育局一行到黄河路街道中心小学进行教学督导和视导

2018-11-16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16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燕超)11月14日上午,东营区教育局教研室一行到黄河路街道中心小学进行教学督导和视导。

  督导组成员全面查阅了学校教育教学方面的资料,并与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视导组成员随堂听了语文、数学、英语、科学、传统文化、道德与法治、美术和音乐等十一节课,并认真查阅了相关教师的备课笔记、听课笔记、作业批改等,了解了学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教学常规的落实、新课程理念在课堂中的实施情况以及学校课堂教学状况。听课结束后,各位教研员与授课老师做了交流,逐一对老师们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反馈会上,督导和视导小组对黄河路街道中心小学在近几年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教育教学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校长王建厂表示,将以本次督导、视导检查为新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教育教学活动实效性的指导,认真落实教研室的指导意见,落实整改措施,强化教学、课堂管理,激发教师课堂智慧,充分开发教育教学资源,切实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努力提升学校课堂教学水平,力争使学校教育教学再上一个新台阶。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