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广饶经济开发区杜宋幼儿园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2018-11-16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16日讯(记者 杨瑞雪)食品安全事关重大,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有效保障全园师幼饮食安全,11月16日上午,广饶经济开发区杜宋幼儿园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园长、食堂安全员、食堂会计、食堂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钟园长与食堂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采纳有利于食堂食品安全卫生开展的合理化建议,针对存有安全隐患的地方立即整改落实。最后钟园长进一步强调要把饮食安全做为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大家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规范操作,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全园师幼身体健康。

  此次会议,加强了食堂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食堂工作人员自我管理的能力,推进食堂工作安全、卫生、有序、规范,为幼儿园的食品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