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黄河口职教集团一届二次会议暨新时代校企合作研讨会在垦利职业中专顺利召开

2018-11-16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16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卢红霞)11月15日,黄河口职教集团一届二次会议暨新时代校企合作研讨会在垦利职业中专顺利召开,垦利职业中专副校长宁学军主持了会议,区教育局、区信息办以及多位校企合作企业相关领导同志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职业中专党总支书记管学彦同志发表了会议致辞,他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在校企合作办学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的代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管书记指出,黄河口职教集团成立以来,大大增强了学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能力,也使企业获得了更为强力的人才支撑,为学校和企业的发展实现了双赢。春鹏电气有限公司刘长春经理受邀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肯定了黄河口职教集团在促进产业经济发展、实现人才优选方面的重大作用,希望校企多方共同努力,做好这个平台,为推动垦利区职业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关于垦利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加入职教集团的申请。这些企业的加入,极大壮大了职教集团的队伍力量,使更多的校企合作项目能够借助这一平台得到更加健康、高效的发展。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