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弘扬法治精神,共同迈进新时代”—大王镇中心小学普法宣传月活动

2018-12-06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6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张青)为了更好、更深入地开展普法工作,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培养懂法、守法的好学生,12月,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举行以“弘扬法治精神,共同迈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形式多样,通过法制教育为主要内容举行国旗下讲话,邀请法制副校长作法制报告,利用红领巾广播站向学生宣传法制知识,营造法制教育氛围;同时各班召开一次以法制教育为主题的班会,针对本班的实际,开展扎实有效、形式多样的法制教育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法制宣传教育,旨在全校树立宪法权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形成知法、守法、宣传法的良好校园氛围,为学生的长远发展打下良好的法制基础。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