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黄河中学举行“扫黄打非,营造清新校园”主题教育暨签名活动

2018-12-06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6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赵晓涛 隋海朋)近日,东营区黄河中学举行了“扫黄打非,营造清新校园”主题教育暨签名活动。 

  在学校活动室,学校团委书记以“扫黄打非,营造清新校园”为主题,结合近几年的校园安全具体案例,向学生们多角度的讲述了人身安全、心理安全、行为安全和家庭社会安全等注意事项及防范要点,提醒同学们更好地保护自己,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为未来更好地发展提供可靠保证。 

  学生们集体在横幅上签名,承诺自己自觉主动的参与“扫黄打非”的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广大师生进一步加强了对“扫黄打非”的认识,让青少年们懂得了拒绝“黄”“非”的重要性。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以后会自觉抵制非法书刊,远离不良读物,杜绝非法盈利的商铺、网吧等场所,争当文明阳光的好少年。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