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职业学院航空学院“青春放歌 共筑中国梦”合唱比赛暨2018年度团学工作者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2018-12-19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9日讯(记者 杨瑞雪)12月16日晚,东营职业学院航空学院“青春放歌 共筑中国梦”合唱比赛暨2018年度团学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航空学院副院长杨福等学院领导,韩国明知大学社会教育院航空服务经营/地面直升管理系主任金世圭及10名航空服务经营专业学生出席了本场活动。航空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支参赛队伍演唱一首必选曲目《云华天空梦》及一首自选曲目。同学们精神饱满,一曲曲激奋人心的经典歌曲,一个个身穿靓装的方队,歌声如海,掌声如潮,红旗如画。各参赛队指挥、领唱与合唱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感情充沛,富有感染力的大合唱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比赛,五年制安检1、2班,五年制空乘、空保班获得一等奖;五年制机务3、4班,三年制空乘1、2班,三年制安检、物流班获得二等奖;三年制空保、高铁1、2班,三年制机务1、2对口班,五年制物流、机务1、2班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班级班主任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团学工作者表彰环节,杨福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航空学院有关领导分别为获得“团学工作优秀个人”、“团学活动优秀个人”、“团学活动先进个人”的同学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