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年直播,感受祖国巨大变化——东营区一中教育集团史口分校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9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9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刘景忠)为促进师生对我国改革开放所取得辉煌成就的了解,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12月18日上午,东营区一中教育集团史口分校认真组织全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为保证观看效果,学校提前下发通知,检修各班多媒体播放设备,调整时间表,发放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网址。同时安排教师到距离办公室最近的班级集中收看。

  在观看过程中,师生们认真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对表彰的100名改革先锋报以热烈的掌声,对改革开放政策有了深入了解,对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全面的认识。有的同学边看边听边记,积累知识,写下自己的感悟。

  通过观看,师生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民的生活实现了由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转变。现在,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科技教育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综合国力进一步提高,中国社会发生全方位的历史性转变。

  通过观看,全体师生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很大震撼,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提高素质,肩负起建设祖国的历史重任,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