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职业中专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2018-12-19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9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冯静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按照区委办公室要求,垦利职业中专全体教职工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盛况。

  职业中专全体教职工准时到达会场,聆听了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同志宣读的《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伴随着《春天的故事》那深情优美的旋律,职业中专全体教师与人民大会堂现场的参会人员一起鼓掌,共同向荣获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的人员表示了祝贺,并认真倾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是致敬历史的纪念,更是再启征程的出发。本次集中收看,使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对改革开放有了更加深的了解,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让职业中专在黄河口岸容德汇才,在新征程上砥砺前行。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