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丽景小学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9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崔亚乾 马磊磊)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12月18日上午,东营区丽景小学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大会直播。

  学生看到大会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各行各业优秀代表人物进行表彰时,不自觉的起立欢迎。会后,学校组织师生对大会内容、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改革开放成就等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

  大会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