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职业中专赴企业举行现代学徒制合作授牌仪式

2018-12-19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9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周颖)12月18日上午,垦利职业中专校长邓鹏、副校长宁学军带领机电部专业教师一行,赴山东垚坤模具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苟海波等相关领导举行了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授牌仪式。

  在垚坤模具公司的热烈欢迎下,职业中专一行来到公司会议室,与公司各位企业同仁进行了交流座谈。邓校长感谢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对建设项目的开展情况作了说明,表示希望借助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这个平台,让双方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苟董事长就前期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作了阐述,他对试点项目充满了信心,希望在已有的成果基础上更进一步,继续推动校企深度合作。随后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下,举行了现代学徒制合作授牌仪式。在公司领导的邀请和引导下,职业中专一行参观考察了企业各个生产车间。

  此次试点项目授牌仪式是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深入推进的见证,也是是学校结合行业需求落实校企合作的途径,更是合作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共赢。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