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利津县委党校教育系统分校开展第四季度“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活动

2018-12-29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29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黄国峰)12月27日,利津县委党校教育系统分校开展第四季度“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活动,来自县教育党工委全体干部党员共40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由县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武俊秋主持。

  学习前,全体党员在县教育局党群办副主任赵璐璐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东营市委党校董文兵主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全体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董文兵主任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基础、形成过程、主要内容、重要地位、贯彻落实五个方面准确、生动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

  武俊秋同志要求,与会党员要认真学习讲课内容,多思多悟,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学习和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做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县教育党工委“互联网+党员培训”的一次重要尝试,整个学习过程一是采用手机二维码签到、签退,杜绝的代签的可能性,提高了党员的参与率。二是在手机上开展试题自测,对党员的学习过程进行有效监督。三是进行学习反馈及打分评价,对学习活动的组织情况,学习内容,讲课方式等,党员通过手机填写反馈意见,以便下次活动整改提升。

  从反馈情况来看,县教育党工委此次“互联网+党员培训”的学习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