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一中举行“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班会

2019-01-03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3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程云铮)为弘扬爱国情怀,积极响应中央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号召,近日,垦利一中举行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以《春天的故事》歌曲导入,通过幻灯片为同学们展现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改革开放过程中的感人事例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飞速发展的历史进程,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国家的进步。随后,同学们通过诗歌朗诵、讲身边的故事、谈自己的感想等形式表达了自己将如何投身实现中国梦的建设浪潮中。最后,各班同学起立齐唱《国家》,向祖国致敬。班主任代表李锋熙老师表示:我们很幸运的生活在这么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将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和见证者;班会的目的是为了激发学生继续发扬改革开放的奋斗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