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紧急逃生演练 强化安全意识

2019-01-11 13: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1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谢莲凤)1月9日,胜利第十一中学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大课间同学们正在做眼操,校园内突然响起警报声,各位老师马上引导教室内学生快速疏散,各年级学生弯着腰、猫着步,用衣物等捂住口鼻,沿着学校路线快速有序撤离到教学楼前操场的安全地带。近千名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耗时1分56秒。随后各班班主任对此次安全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

  常态化的紧急撤离演练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掌握有关防火逃生知识技能,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