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利十一中召开“规范办学行为 提高教学质量”推进会

2019-01-11 13: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1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韩振芸)1月10日下午,胜利十一中全体教师在论语厅召开了“规范办学行为 提高教学质量”推进会。

  在会上,学校领导传达了管理中心《关于开展校内办学行为规范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和中心“科学复习、减负提质”主题教研活动内容和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教师要继续加强上级政策和法规学习,提高规范办学的自觉性,充分认识规范办学行为的意义,以规范办学行为为突破口,以落实素质教育为己任,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为落脚点,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从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这使每一位与会教师清醒地认识到,形势的发展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教师要积极转变教学观念,主动适应形势发展,切实提高课堂效率,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提供全方位服务。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还对上周开展的六年级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做了全面客观地反馈。

  会后,全体教师签订了规范办学行为承诺书。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