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三中第二十四届大课间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2019-01-11 14: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1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郝宗贤 董建凯)为进一步巩固大课间活动取得的成果,更好地落实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时间,促进学生快乐健康成长,东营区第三中学为期9天的第二十四届课间操展示比赛活动于1月10日,圆满结束。大赛共评选出优秀指挥员十五人;一等奖十五个,二等奖二十一个,三等奖十五个。

  本次大赛得到各班级的高度重视,赛前各级部各个班级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操场上随处可见加紧操练的班级队伍。比赛依然采用了分级部展示的方式,比赛项目设置与各年级学生相适应:一年级展示甩臂走和队列队形;二三年级在队列队形的基础上增加了“弟子规操”“绳操”“拉伸操”和花样跳绳;四五年级根据场地设计进行“环形跑”。孩子们的积极性得到了充分的调动,个个动作干净利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无限活力点燃了整个校园。

  课间操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比赛形式多样,既强健了学生体魄,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熏陶,形成了热烈的氛围,真实地展现了三中人崇德尚文的精神面貌。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