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经济开发区社区幼儿园开展“我是妈妈小帮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实践活动

2019-01-11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1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牟东霞 李永群)为了从小培养孩子们的自理能力和爱劳动讲卫生的良好习惯,东营市广饶经济开发区社区幼儿园联合家长开展了“我是妈妈小帮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让孩子们每天坚持自己洗脸、刷牙、洗脚、洗袜子,帮妈妈扫地、擦桌椅、拖地等等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孩子们懂得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要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习惯成自然,天天坚持不能间断。

  家长们每天把孩子在家的实践活动发到班级群,教师在群里及时回复并表扬鼓励。来到幼儿园时,教师利用晨间活动,把孩子们的在家表现进行点评并通过大屏幕播放孩子们的实践活动照片。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以及爱劳动讲卫生的良好习惯。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