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史口镇中心小学开展寒假安全系列教育活动

2019-01-11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1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李海霞 宋玲 陈延强)寒假将至,春节即来,学校师生安全问题仍不容忽视,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各种安全意识,史口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各班开展“寒假安全教育”系列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主题班会、电子屏、家长QQ群和微信群等方式开展,目的是在教育学生的同时,提醒家长督促、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及时与班主任沟通,便于家校结合有的放矢地教育好孩子,使其健康成长。

  这次安全教育内容涵盖交通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防寒保暖防流感、燃放烟花爆竹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活动采用视频、图文结合的形式,从小处着手,从细节入手。

  史口镇中心小学将以这次寒假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为学校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氛围,为师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打下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