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陈庄镇中心幼儿园学期末常规检查进行中

2019-01-18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8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胥燕)为强化保教常规管理,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了解和督查幼儿园老师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使教学常规工作细致化、规范化,2019年1月17日,陈庄镇中心幼儿园进行了期末教学常规检查工作。本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班级常规管理、家长工作、幼儿生活习惯养成、教师备课总结组织活动等实施情况,各班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各有特色。 

  检查组认真仔细查看教师备课,教育笔记,学期总结等等,是否符合幼儿特点、操作性强,是否书写认真、环节齐全等,做到对每一位老师负责! 

  教育教学常规是幼儿园保教工作的核心,是幼儿园的立足之本,更是教师份内的本职工作。一次检查就是一次促进,本次检查促进了园内的教育教学工作,又促进了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真正达到了"以检查促工作,以交流促学习"的目的,从孩子的角度、教师的角度创造更专业教研活动,深度引领,专注的走向专业。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