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六户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幼儿核心素养发展水平测评活动

2019-01-18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8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徐卫娟)为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准确把握幼儿核心素养的能力发展水平,1月15-17日,东营区六户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幼儿核心素养发展水平测评活动。 

  测评内容包括不同年龄阶段幼儿的生活习惯与自理能力、动作发展,倾听与表达、阅读与感受,人际交往与安全自护,科学探究与数学认知,艺术感受与欣赏,艺术与创造等方面诸多方面进行了能力测评,全面评估幼儿园一日常规工作开展情况,为2019年的常规保教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通过测评活动,提高了教师积极反思的能力,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抓实抓牢了幼儿的核心素养培养,提升幼儿园常规保教工作水平,保障了教育教学工作的科学开展。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