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坨中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2019-01-18 1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8日讯(记者 王静)2019年1月16-18日,学校领导李维收校长、单振林副校长和隆赞军副校长等一行十余人分成四组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退休老教师特别是重病和生活困难的退休老教师们,给退休教师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春节的慰问。 

    走访慰问中,李维收校长等校领导们为老教师们送上了慰问品,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今年的工作和发展现状,主动征求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还亲切询问了老教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祝愿老教师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退休的胥恩生老师和李校长亲切交谈,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祝愿。其他的退休老师们也都对学校工作表示了支持和理解,对校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一再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来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胜坨中学一贯重视退休人员的工作,教师节、新年都会安排参观学习文艺体育活动,春节慰问老教师活动更是学校的优良传统,每年春节前都由校长亲自带队看望,使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安享晚年。这些实实在在的关怀温暖了老教师的心,也激励了在岗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