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进行二教卫生清理工作

2019-02-25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25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任海峰 李艳艳)为了更好的迎接新学期,让同学们有良好的学习环境。2月23日,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打扫第二教A座教室卫生。

  活动开始前,由学生会校园文明管理部对每个部门卫生打扫区域进行合理安排与分工。同学们或是用扫帚扫去课桌上的灰尘, 或是用手捡起的垃圾;一个同学拿着扫帚, 另一个就用工具承装, 学生干部都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活动最后,学生干部又针对墙面污点、卫生死角、桌椅摆放、地面灰尘等问题进行了不同方式的处理,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使整个教室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洋溢、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学生干部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同时为同学们新学期呈现新气象。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