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利津县开展2019年学科教师专业培训活动

2019-02-25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25日讯(记者 闫洪锦)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教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认识和实施水平,有效推动全县学科教研教改工作的开展,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落实,2月21日――2月22日县教研室分学段和学科集中开展了2019年学科教师专业培训活动。培训活动分别在九处学校同时进行,由各学科教研员分别组织,全县学科教师约2000余人参加。

  培训方式灵活,形式多样。根据学段特点和实际情况,小学采用了远程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初中采用现场面对面交流培训方式进行。各学科教研员根据学科特点和教学实际情况,分别采用研讨互动、报告教研、课堂观摩的形式,充分调动教师的学习积极性,提升了培训的质量。

  培训内容整体布局,统一安排。从政策解读到任务部署,从学科质量分析到措施办法,从课改要求到视导方式,从集体备课到学科教研,从骨干研训到教材使用,针对开学初可能面临的各种问题教研员进行了细致要求和方向引领。

  在开学之初,县教研室积极贯彻上级精神及早及时布局教师专业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将有效提升全县教研教改工作的实效性,对全面落实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