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区职业中专召开“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教育理念大讨论动员会

2019-02-25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25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冯敬真)2月21日上午,垦利区职业中专在科技楼六楼举行“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教育理念大讨论动员会,校长邓鹏主持大会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会。

  邓鹏校长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老师的四条标准,做了具体阐述:理想信念就是帮助学生筑梦、追梦、圆梦;道德情操方面要做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楷模;扎实学识的要求就是给学生一碗水,教师要有一潭水;仁爱之心即要用爱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强调好老师一定要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尊重学生的个性,理解学生的情感,包容学生的缺点和不足,善于发现每一个学生的长处和闪光点,让所有学生都成长为有用之才。邓校长对学校《开展“坚持立德树人 回归教育初心”教育理念大讨论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活动内容和实施步骤做出详细部署,号召全校教职工做学校工作的坚定支持者、执行者和参与者,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基于“互联网+”环境,做好思想引领、典型带动,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