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春季“开学第一课” 传递安全使命感

2019-02-26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26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苗曙光 孙稳健 姜子秀)2月20日是新学期学生春季开学的第一天。当日清晨,大王镇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在学校广场举行春季开学暨升旗仪式,安排开展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是该校学生每学期正式上课的必修课。学校组织各班班主任利用开学第一课对孩子们进行安全教育。通过播放警示教育专题片、课件、案例等形象生动地向学生讲解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防雷防汛、预防溺水、课间活动安全等安全知识,并组织实施了紧急逃生演练,以此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学生应急避险能力,筑牢学生安全防护墙,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