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教师“开学第一课” 实效培训助力成长

2019-02-26 14: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26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任伯明 魏海舰)新学期,新征途,新机遇。新春开学之际,大王镇育才小学特聘请希沃公司工程师杨岗为全体教师举办了一次多媒体使用培训。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使用交互电子白板的能力,交互电子白板也必将成为一线教师的得力教学助手,发挥其强大的辅助教学的功能,使教师们的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

  杨工程师结合交互式白板课程的使用,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理论联系实际的直观教学,让老师们惊叹强交互式白板功能的同时,也暗暗下定学好技能的决心,用心牢记每个操作步骤。“采他山之石以攻玉,纳百家之长以厚己。” 

  同时,培训老师指出在信息网络与教育结合的今天,新的教学平台的使用不仅能作为上课展示的工具,对教师也是一个挑战。老师们要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将教师的思维从传统ppt的预设教学模式,改为现代交互式模式。改变教育方式,做一个顺应时代潮流的新型教师。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