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三中开展新学期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9-02-26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26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董向辉 司蒙蒙)为了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应急疏散的能力,2月25日上午,东营区第三中学利用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时间,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全校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为了提高演练的实效,演练前,学校制定了科学、详细的演练方案。班主任组织各班学生在教室内进行了安全知识的回顾学习,以及逃生自救的注意事项。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按照预定路线迅速、安静、有序地撤离到学校操场。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忙而不乱,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演练活动,增强了三中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今后校园的突发事件紧急疏散撤离危险环境奠定了基础。

  东营区第三中学始终将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作为学校的重要工作来抓,并重点加强学生防火、防电、防溺水、防食物中毒、防地震等各类突发安全事故应急处理和逃生的现场演练。此外,学校还充分发挥学校宣传栏、黑板报、校园广播等宣传阵地作用,持续进行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