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第一中学举行法制副校长、法制辅导员、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2019-02-26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26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辛宁 周正浩)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师生的法制教育与宣传,增强师生的法制意识,提高依法治校的能力,2月26日,东营区第一中学举行法制副校长、法制辅导员、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仪式上,副书记薛广林宣读了《东营区第一中学关于聘任法制副校长、法制辅导员、法律顾问的决定》,聘任东营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崔江西为东营区第一中学法制副校长、东营公安分局黄河路派出所科员董海涛为东营区第一中学法制辅导员、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律师齐志英为东营区第一中学法律顾问,任期三年。校长曹同国代表学校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崔江西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表示将认真履行法制副校长的义务,与学校合力营造安全、法制、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和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随后,崔江西检察长现场为同学们开讲新学期法制教育第一课。

  校长曹同国向法制副校长、法制辅导员、法律顾问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全体师生提出要求,老师们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的职责,搞好学生的法制教育;学生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在家中做个好孩子。全校师生共同努力,推进我校法治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是该校加强学校法治教育、推进德育工作的重大举措,也为今后创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等方面的工作开创了新的局面。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