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拒乘非法黑校车”宣传教育活动

2019-02-27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27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李聪聪 王洁玲 姜春萍)为了维护幼儿园周边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增强幼儿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幼儿上下学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2月26日,幼儿园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拒乘非法黑校车”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幼儿园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禁止幼儿乘坐“黑校车”教育专题管理会议,制定了“小手拉大手·拒乘非法黑校车”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然后通过印发《家长的一封信》、组织家访、召开家长会、利用微信、QQ群、园讯通等形式积极宣传,提醒幼儿家长不要使用黑校车接送幼儿,切实增强家长预防交通事故的安全意识。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更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安全出行不可忽视。希望各位家长不要图一时方便,让孩子乘坐无证“黑校车”、超员车,拒绝“黑校车”,从你我做起,让孩子们安全回家,让家长放心。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