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实验中学开展“珍爱生命拒绝非法车辆”教育签名活动

2019-02-27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27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张宏光 王涛涛)为了加强和规范接送学生用车管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保证学生人身安全,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安全管理规定,2月26日大课间,组织开展了东营区实验中学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非法车辆”教育签名活动。 

  活动中,校工会主席唐波涛,安全办主任王涛涛教育要求参会学生。乘坐非法营运车安全隐患极大,由于驾驶技术无保障,车辆安全状况无保障,发生交通事故的机率大。当发现同学乘坐非法营运车辆时,要及时告知学校。外出活动不要在马路上嬉戏,不闯红灯,靠右边行走,过交叉路口注意过往车辆。在签名仪式上,王涛涛宣读了倡议书,师生在写有“东营区实验中学禁止学生乘坐非法车辆承诺签名仪式”的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 

  活动,提高了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教育和引导学生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确保师生的乘车安全。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