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黄河路街道中心小学举办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作品展

2019-03-02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李志勇 燕超)踩着阳光的脚步,带着寒假的精彩,黄河路街道中心小学于2019年2月27日举办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作品展。

  围绕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各班主任老师和学生齐上阵,以外墙为画板,采用画画、墙贴、塑料展板、挂鞭炮、贴春联等多种不同的方式展现学生寒假社会实践的优秀作品:写春联、剪窗花、做灯笼、为父母做一件事儿、参观革命根据地、参加志愿活动……作品图文并茂,排版精妙绝伦,吸引了全校师生驻足观赏。 

  通过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父母的辛苦和新中国成立得不易有了更加清晰的感受,对志愿者活动和服务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学习之外,大大增加了对外部世界和内在意识的探索。 

  社会实践活动是进行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以及社会教育最好的共同发力点。为了学生的成长,为了社会的未来,我们要重视并组织好每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共同引导学生朝着健康快乐、全面发展的方向前进!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