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实验小学与龙居镇中心小学学生结对暨学校帮扶捐赠活动顺利举行

2019-03-21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1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刘霄羽)根据东营区教育局《关于做好第二批中小学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20日上午,在东营区龙居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东营区实验小学与龙居镇中心小学学生结对暨学校帮扶爱心捐赠活动,东营区实验小学副校长张中华、政教处主任张丽丽、安保处主任王团结、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吕新枝、各班学生代表、龙居镇中心初中校长张文江、龙居镇中心小学校长王国军及龙居镇中心小学师生参加活动。

  捐赠活动中,东营区实验小学副校长张中华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架起孩子们友谊的桥梁;随后东营区实验小学学生代表发言向龙居镇中心小学学生赠礼物,捐赠仪式后由龙居镇心小学学生代表发言;最后,龙居镇中心初中校长张文江指出今天仪式虽短,但却意义深长,在这一次捐赠帮扶中,看到了东营区实验小学对龙居镇中心小学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希望孩子们把东营区实验小学的爱心化成学习的动力,老师和学生们一起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爱护大家的爱心人士,回报社会。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和谐。

  通过本次捐赠活动,积极弘扬了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让孩子们亲身理解了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的含义,祝愿东营区实验小学、龙居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学业有成,友谊地久天长!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