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县教育系统党外优秀知识分子基层行送课到西刘桥

2019-03-22 0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2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燕择泉)2019年3月20日上午,广饶县教育系统党外优秀知识分子基层行活动走进大码头镇西刘桥初级中学,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县教育系统内党外优秀知识分子的引领活动带动作用,促进了城乡教育的均衡健康发展。来自大码头镇中学的相关学科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来自广饶县英才中学的市学科带头人吴献军老师执教了《如何正确书写化学方程式》;县教研室的市学科带头人魏小杰老师执教《阅读表达专题》公开课各一节,在随后的听评课活动中,两位老师就自己所上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活动、教学环节的安排和设计等做了详细说明,毫不保留地把她们在教育教学中的宝贵经验与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 

  这次活动的开展,为老师们带来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新颖高效的教学方式方法,解决了他们在课堂中常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使老师们收益匪浅。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