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码头镇西刘桥幼儿园承办广饶县教育系统优秀知识分子基层行活动

2019-03-22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张娟娟)为充分发挥了广饶县教育系统优秀知识分子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健康发展,2019年3月20日上午,广饶县教育系统优秀知识分子基层行活动在大码头镇西刘桥幼儿园举行。全县百余名幼儿教师及幼教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从市教学能手彭燕老师和市学科带头人于燕老师的两节集体活动《大浪和小浪》、《小威向前冲》中拉开帷幕,以上课、评课、议课、座谈及经验分享为主要形式展开。两位老师教态亲切、讲解精炼、方法灵活、节奏流畅,将“儿童为本”的理念落实在活动的每一个环节中,让参与培训的老师们深深感受到“理念引领教学”的涵义,都觉得受益匪浅。 

  座谈交流环节,于老师和彭老师从幼儿阅读的重要性出发,以两棵大树的三组图片,向参训老师直观讲述了阅读与不阅读的差距,并建议开展阅读应从教师、家长、孩子三方面同时入手,才能让幼儿真正受益于阅读。 

  此次基层行活动,不仅为西刘桥幼儿园带来了幼教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还搭建了城乡幼儿园彼此交流的平台,有助于促进城乡幼儿教育的均衡发展。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