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做有道德的人——大王镇实验中学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22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2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杨泮湖 吕福顺)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洁净的学习环境,3月21日在校少先大队的组织下,举行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做有道德的人”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校园周边进行了清除白色垃圾的专项活动。志愿者们满怀“我奉献,我志愿,我服务,我快乐”的激情,不怕脏、不怕累,人人动手,对校园周围马路、绿化带进行了彻底清理。志愿者们的汗水,汇聚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园周边顿时焕然一新,变得更加洁净与美丽。 

  大王镇实验中学志愿者以自己的行动和热情,深刻阐释了志愿服务精神,突显了大王镇实验中学学生的良好素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