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辛店街道康都家园幼儿园开展民间体育游戏

2019-03-22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2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周莹 梁丹丹 王浩 张倩倩)为了让幼儿喜欢民间游戏活动,能从中获得愉悦的体验,促进幼儿的社会性发展,3月20日东营市东营区辛店街道康都家园幼儿园开展民间体育游戏活动。 

  活动中,小班幼儿展示的“老狼老狼几点了”、“孵小鸡”、“丢手绢”等游戏,有模有样可爱无比;中班组织幼儿开展“老鹰抓小鸡”、“跳房子”、“捉龙尾”等活动,让幼儿体验合作的乐趣,增强协作的意识。大班组织开展了“编花篮”、“抬轿子”、“斗鸡”等民间体育游戏,既增强了幼儿的腿部力量,又提高了幼儿的平衡能力,让传统体育游戏得到传承和创新。 

  民间游戏活动,不仅锻炼了幼儿的体质,同时也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民间游戏轻松活泼的特点,今后,幼儿园将继续让民间体育游戏更多的走进幼儿生活,使中华民族宝贵的民间游戏永远的流传下去!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