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西苑幼儿园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2019-03-22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2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孙芹芹)3月21日,广饶县西苑幼儿园组织召开了二届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本次大会由田园长致开幕词,全体教职工起立奏国歌,感受大会的庄严和神圣。大会邀请了广饶街道教育办张桂武主任参加,并做重要讲话。随后,全体教职工审议了张静园长的工作报告;幼儿园张甲军副园长的工会工作报告,幼儿园会计张海燕老师的财务工作报告。张静园长对教师代表的提案进行一一解答。教职工民主评议领导班子,对工作报告一一举手表决并由保教主任尹老师宣读最终结果。最后田园长致闭幕词,大会圆满成功。 

  通过工作报告可以更全面的了解了园所在安全、办园条件、教学工作、后勤管理、师德建设、财务管理、内涵建设等各方面开展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幼儿园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幼儿园决策的积极性,为幼儿园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