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职业中专积极迎接市主管部门 食品安全检查

2019-03-22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刘杰)3月21日,由东营市教育局、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组成的检查组莅临垦利职业中专检查指导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垦利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及职业中专相关领导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职业中专餐厅的洗消间、储物间、加工间、售饭口、档案室等功能区域,每到一地都认真查看并仔细询问,详细了解食堂卫生环境、水电设施规范、煤气消防安全、食材储物管理、餐具清洗消毒情况、原材料采购索票索证等情况,现场对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餐厅从业人员进行了提问,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职业中专两个餐厅的日常管理及生产操作情况十分满意。职业中专表示,学校将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与专项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用心构筑食品安全的防火墙,全力撑起师生健康的保护伞。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