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王镇中心小学“家校合育志愿者”课堂开课啦

2019-03-22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马海艳 孔鑫)3月21日上午8点,大王镇中心小学骨干教师燕洁云作为学校的家校合育志愿者,在学校报告厅为学校低学段学生家长开讲啦!

  燕老师的课以《做个合格的陪伴者》为题,从“四个习惯、两种能力、一个关注”三个方面娓娓道来自己教育孩子的心得。顾建忠校长在课堂最后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家校合育志愿者课堂”活动的意义,呼吁更多的家长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宣传自己的家庭教育理念,为学校的家校合育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此次活动由学校家校合育工作负责人李素芳副书记主持策划。中心小学一直非常重视家校合育工作,并不断创新形式寻找家校合育的最佳着力点。“家校合育志愿者”课堂活动的开展,相信能让家长更多的关注孩子成长、参与学校管理,助力学校发展。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